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21年第1期/城市停车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道路停车管理-北京 城市级平台/道路停车管理-上海
城市级平台-杭州

交通及停车规划/现行停车政策-深圳

成都大悦城停车收费实施与优化研究

重点城市2021年停车工作计划


本 期 目 录

前瞻
从谷歌、苹果最新动作
看电子地图与停车App的商业合作模式/陈雪梅

企业人物专访
伟创上市后/徐东升
——访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通

肖光伟:把握市场 顺势而为/徐东升
——访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光伟

进军公交场站市场“蓝海”/曹慧玲
——访中建科工集团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官业

城市停车专题
北京
交通需求管理是国际化大都市常用的管理手段,北京亦如此,从城市总体规划到具体的交通策略、停车政策,都以此为主线。
印象(31)/基本情况(32)/交通及停车规划(34)/现行停车政策(38)/融资措施(42)城市停车建设与管理工作回顾(43)/近期停车工作计划(44)/城市级平台(46)道路停车管理(47)/机械车库市场(50)/医院停车市场(52)/停车企业(53)


上海
上海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上海的城市交通管理也更具国际化视野。发展大容量轨道交通,引导个体机动交通合理使用,是上海交通发展的总体目标。

印象(54)/基本情况(55)/交通及停车规划(56)/现行停车政策(58)城市停车建设与管理工作回顾(62)/近期停车工作计划(68)/城市级平台(70)道路停车管理(71)/机械车库市场(72)/医院停车市场(74)/停车企业(75)

杭州
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是杭州城市停车管理的主基调。
其中公共停车场建设模式和城市大脑停车系统更是成为全国典范。
印象(76)/基本情况(77)/交通及停车规划(78)/现行停车政策(80)/融资措施(84)城市停车建设与管理工作回顾(85)/近期停车工作计划(86)/城市级平台(87)道路停车管理(90)/机械车库市场(92)/医院停车市场(94)/停车企业(96)

深圳
深圳在停车方面做得最好的首推道路停车管理,打造了
国内首屈一指的“深圳模式”。政策先行是深圳开展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的主要特点。
印象(98)/基本情况(99)/交通及停车规划(100)/现行停车政策(100)/融资措施(105)城市停车建设与管理工作回顾(105)/近期停车工作计划(106)/城市级平台(108)道路停车管理(110)/机械车库市场(111)/医院停车市场(114)/停车企业(115)

成都
成都作为汽车保有量全国第二的城市,是本期专题城市中唯一没限牌的城市。轨道交通,TOD开发,是成都城市交通发展的关键词。
印象(116)/基本情况(117)/交通及停车规划(118)

/现行停车政策(118)/融资措施(123)城市停车建设与管理工作回顾(126)/近期停车工作计划(127)/城市级平台(128)道路停车管理(130)/机械车库市场(131)/停车企业(127)
五城市停车管理思路对比分析
成都大悦城停车收费实施与优化研究/余锐涛
厦门市地下停车库建设管理机制及相关政策介绍/张宇杰
探索南京江宁区停车资源融合途径/韩志祥
重点城市2021年停车工作计划

道路停车
我国道路停车收费价格分析/张茹
道路停车收费价格作为城市停车收费水平的风向标,对其他停车设施的收费价格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机械车库
论当前车库生产企业的数字化改革方向/刘国辉
浅谈垂直循环机械车库的设计注意事项/李建龙
SUV车型机械车库的设计要点与安全保障/李宝胜

优秀作者
2020年度《城市停车》优秀作者、优秀文章、行业时评家获奖名单

专栏
行业新闻
会员产品&服务
会员动态
2021年1-2月中标项目汇总
新续会员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