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15年第2期/机械式停车设备专题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2014年度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4年度大陆和香港涉及机械式停车设备业务上市公司数据比较分析
机械式停车库建设鼓励与限制的权衡

2014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市场分析

立体车库安装的安全控制

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人才需求分析


本 期 目 录

行业新闻
发改委鼓励企业发债用于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
北京发布居住项目停车泊位配建新指标
青岛地下空间可有偿出让
杭州今年计划新增4.6万个车位 公共停车泊位6000余个
万达超级仿真实验室成功部署智能停车等七大智能应用
西门子研发雷达传感智能泊车系统

企业人物专访
以创新驱动塑造人性化停车空间
——访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牧轩
hytone的人和事
——访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炯
德亚:以快制胜
——访苏州德亚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

机械式停车设备专题
2014年度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机械式停车设备资质企业及类型分析
前五位省份企业数量占到全国总量的50%。六层升降横移、二层简易升降、四~七层平面移动是2014年较为集中的增项库型。

“中国制造2025”推动车库制造企业升级
“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对于立体车库制造企业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实现智能化转型也是应对目前劳动力成本上升、企业利润微薄的解决良策。

2014年度大陆和香港涉及机械式停车设备业务上市公司数据比较分析
日本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目前日本机械式停车设施有以下两个重点发展方向:一是结合电动汽车的发展普及趋势,研发新型机械式立体充电车位;二是从设备制造方、安装施工方、管理方、驾驶员的角度研究立体停车设施的安全保障措施。

欧洲自动停车设备:安全高标准
从设备设计制造所依据的标准中对人机接触点的严格要求,到产品无故障率的精密计算,再到先进的设备维护系统,都体现了欧洲停车设备对安全的高标准高要求。安全的有效保障,也应该引起国内立体车库行业的重视。

立体车库安装的安全控制
生命财产安全不容忽视,当安装进度、成本与安全发生矛盾时,不论是建设单位还是安装单位,都必须将安全控制放在首位。

从升降横移载车板冲顶谈起
对于停车设备而言,设计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安全,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符合特种设备法律法规以及强制性标准,企业最本分的职责就是把好停车设备产品质量关、安全关。

升降横移车库库内有无人自动判别新方案
安全,机械车库的最终落脚点
像电梯的发展历程一样,无人值守、故障率低的机械车库,也将会是机械车库行业的发展方向,这将要求设备企业在安全设计上下更多功夫。

2014年机械式停车设备招标市场分析
从省份分布来看,浙江省继续保持项目数量第一的位置;从停车设备类型来看,升降横移占比超过80%,垂直升降、平面移动类存在一定的市场需求;从细分市场来看,单位招标项目数量最多,住宅、医院紧随其后,抢占市场份额。

机械式停车库建设鼓励与限制的权衡
机械停车库建设鼓励政策
车位配建指标对机械车位的要求
机械式停车设备技术规范
机械式停车库的建设审批
机械式停车库产权登记

北京通州北苑P+R立体停车楼项目
通州北苑P+R立体停车楼位于北京市地铁八通线北苑地铁站西北角,原有地面停车位147个,经过近一年建设,改为机械式立体停车场,总计299个车位,其中机械车位231个,地面车位67个,两篇投稿从设备技术特点和投资运营模式两个方面对通州北苑P+R立体停车楼进行了介绍。

车位引导在北门街立体车库的应用
衢州市北门街立体停车场不仅是衢州市区由政府投资建设的首个公共立体停车场,也是衢州市首个引进智能停

车设备,实现车辆车牌识别快速进出、免取卡收费、自动入库、视频取车等一系列完善停车功能的智能化立体停车场。

立体车库的物联网时代
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人才需求分析
不断有制造业企业转型进入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产生了对人才的大量需求,特别是新进企业。而高级研发人才、高级生产管理人才、高级营销人才是企业的三大核心板块,对企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浅谈车库控制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目前车库控制技术正处在分布式总线控制方式取代基于PLC的集中并行控制方式的过程中。这是因为分布式总线控制方式是沿着模块化、标准化、维保通用化、维保简单化的自动化大趋势发展。

道路停车
武汉市路内停车管理调查及改善对策研究
本文通过全方位的调查与统计分析,在借鉴国内外城市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武汉市路内停车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改善及保障措施。

市场监测
2015年1-2月医院停车市场:外包运营大有可为
2015年1-2月道路停车市场:智能收费将成主流
2015年第一季度停车诱导市场:建设速度明显加快
2015年第一季度高校停车市场
2015年第一季度商业零售场所停车市场:停车环境快速升级

会员动态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亮相数据中心第一盛会
厦门一路助力SM停车场管理系统再升级
江苏启良荣获停车设备行业销售二十强企业
杭州立方停易停携手微信支付,为西溪天堂打造智慧停车新主张
北京汉荣捷通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

专栏
会员产品&服务
2015年3-4月中标项目汇总/新续会员/近期展会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